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0-04-21 作者: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根据《天津大学关于教职工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通知》的要求,以及疫情期间实际工作需求,为更好的为师生提供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服务,科研院对项目管理服务流程进行了优化变更,具体安排如下:

一、办公地点

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18号窗口

北洋园校区:综合服务大厅33-38号窗口

二、服务流程

1、加盖科技合同章、交合同书/任务书/计划书等涉及到印鉴和纸版材料的业务仍需现场办理;

2、经费上款、经费外拨、预借发票(收据)和预算调整等事项需要在科技系统(kj.tju.edu.cn)上办理,经院级审核和科研院审核通过后,由科研院对接相关部门办理后续手续。

三、联系方式

窗口号

负责业务

电话

36

纵向立项、发票、预算审核、经费相关统计、经费检查、经费绩效管理、经费收支报告、版面费使用、会议费预算。

85356004

(新校区)

35

天津市基金、海洋局项目、天津市其他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科技部863、科技支撑、重大仪器专项和各部委项目的变更、外拨、决算、结账和结题审计等过程管理工作,预算调整审核,出国申请审核。

85356023

(新校区)

38

拨款(重点研发计划、各部委、其他),国家基金、重点研发计划、973项目的变更、外拨、决算、结账和结题审计等过程管理工作。

85351094

(新校区)

37

拨款(横向项目、国家基金、天津市科技计划项目),横向合同立项、免税备案、横向项目变更、外协、结题、结账等过程管理工作,科技合同相关审核工作(不办理非科研项目合同盖章事宜)。

85351094

(新校区)

   27405189

(老校区)

34

(新校区)

18

(老校区)

A110

(北洋园校区)

系统帐号、数据维护,网站建设与维护

85356152

(新校区)

 

科研院

2020年4月21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