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

日期:2018-07-05 作者: 浏览:


依托天津大学的技术、人才优势和淄博产业优势,发挥“政、产、学、研、金”一体化服务优势,促进先进技术和科技成果在园区转化。位于淄博高新区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创新园,由淄博高新区投资4000万设备费建成7000平米研究与公共检测平台,并建成30000平米的科研中试基地。包含分析测试中心、固液分离、液液分离实验室的“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已正式运行。平台拥有检测设备223台(套),90%的设备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由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负责管理,平台为体现公益性,坚持非营利性有偿服务原则,运行按照远低于市场标准的价格进行有偿服务,不足部分由高新区管委会进行补贴,以对其进行必要的扶持和培育。

研究院在坚持学校、政府共建的同时,积极争取中央及省市财政支持,5年来,累计获得工信部、财政部及省经信委、科技厅等专项资金支持,目前到账科研经费近2000万元。同时,研究院与中科院纳米所、化学所、精馏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山东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