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天津大学(武清)前沿技术研究院

日期:2018-07-05 作者: 浏览:


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产学研用的深度合作。前沿技术研究院位于武清开发区的北欧绿色产业园,由武清区人民政府提供27000平米载体并展开为期15年的合作。前沿院汇集 “化工、精仪、建工” 天津大学最有优势的三大学科群。已建成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技术中心,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2个天津市工程中心。 既承担国家重大项目,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2014-2015年间,为促进武清区内企业的科技发展,在武清区政府的扶持下,前沿院开展了与区内企业合作的“天大武清专项”。至2015年底,通过前沿院的技术服务平台,已促成了天津大学与武清当地企业的30余次项目合作,涉及化工、机械、建工、环境、精仪等多个领域,总金额近700万元。借助武清区争创“全国绿化示范城市(区)”的契机,前沿院团队还承担了绿博园总体设计、武清区北运河绿道规划、北运河综合治理及保护性开发、龙凤河生态景观工程、武清环城水系规划等20余项水系整治、生态景观工程,服务京津冀水系联通,助力武清区生态建设。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