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我校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推动会

日期:2022-04-29 作者: 浏览:


近日,为提升重大项目完成质量,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科研院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推动会。科研院副院长张赫,特邀专家秦旭达教授,相关项目负责人及骨干人员,以及科研院项目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的国家政策、工作要求和建议等。秦旭达教授分享了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经验。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执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专家和科研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是国家根据《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而设置的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一个重要分类。该专项旨在以科技创新领域交流合作为先导,围绕互联互通和其他民生科技领域,推动加强能力建设,促进与周边国家和其他发展中国家协同发展。

本年度我校有10余项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将到期接受综合绩效评价。科研院将聚焦“提升重大项目完成质量”开展项目管理工作,探索建立项目创新管理体系,完善项目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监督与控制,支撑和促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其他重大项目高质量完成,突破关键领域核心技术,产出更多高水平科技成果。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