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我校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日期:2021-12-10 作者: 浏览:


近日,科技部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 ”和“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及集成”三个重点专项的部分项目开展了中期评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智能与计算学部和微电子学院各有1项项目参与了检查。科技部聘请专家组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评估。根据会议反馈,我校近期参加中期评估的3个项目全部达到考核要求,顺利通过中期评估;其中,微电子学院项目被评为“超额完成”。

中期是项目执行的重要节点。中期评估既是对项目和课题执行与管理情况的评估,也是改进和提升项目执行效果的重要契机。据悉,本次参与中期评估的3个项目均提前开展项目内部的中期预评估,并根据预评估的专家结论开展了整改工作。

各项目组需按照项目实施的总体要求,认真完成任务目标;高度重视研究过程关键节点的执行质量控制,提高项目的执行水平。科研院将一如既往协助项目组做好项目实施与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服务管理质量,助力项目产出重大原创成果。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