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Jay Siegel教授主持的973计划项目顺利通过课题结题验收

日期:2019-11-06 作者:武杉 浏览:


 

近日,由天津大学 Jay Siegel 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的973计划项目“分子基功能碳材料新型拓扑结构的基础与前沿研究”(项目编号:2015CB856500)课题结题验收会议在天津大学举行,项目所属的5个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项目主管周斌、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刘世光、天津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冯翠玲、天津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周艳以及5个课题组负责人与学术骨干、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按照科技部的要求,课题结题验收专家组组长由项目首席科学家 Jay Siegel 教授担任,出席会议的其他专家包括科技部973计划项目跟踪专家吉林大学裘式纶教授、项目专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浦侃裔教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张德清教授、清华大学王朝晖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杨清正教授、兰州大学张浩力教授、北京大学贾彦兴教授、天津大学常津教授、刘文广教授和仰大勇教授。

首先,会议由天津大学科研院副院长刘世光主持,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美蓉致欢迎词,赵书记在欢迎词中对各位专家、各级领导及各课题承担单位对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项目5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专家对课题结题验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预祝验收会圆满成功。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项目主管周斌对课题的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该项目5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课题计划的完成情况、主要研究进展及创新性成果,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与会专家就课题的执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对各课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即将进行的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指导。

“分子基功能碳材料新型拓扑结构的基础与前沿研究”为首个我院教师为首席科学家的973项目。该项目的顺利结题,将为学院进一步探索重大项目组织和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