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天津大学2家智库荣获2017中国智库索引(CTTI)智库最佳实践奖

日期:2018-07-10 作者: 浏览:


        5月19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承办的“2017 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发布暨智库评价系统研讨会”在南京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有关省市智库主管领导、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单位代表、部分CTTI来源智库负责人、系统机构管理员及相关学者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发布了中英文版《2017年CTTI智库报告》、CTTI Plus新系统等研究成果,并发布了2017中国智库索引(CTTI)智库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提交的《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面临的十大法律问题》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天津大学)分获2017 CTTI-BPA智库最佳实践奖最佳研究报告二等奖和最佳管理二等奖。
       据悉,本次智库最佳实践案例评选共收到来自23个省区市的智库及管理机构提交的有效申报416份。其中,申报最佳研究报告者216份,申报最佳活动者166份,各省市推荐的最佳管理申报书34份。经在线通讯评审,78项申报入围终评,专家现场终评后,51项申报最终获奖。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