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我校8项课题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日期:2018-07-03 作者: 浏览:


       近日,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8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1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4项青年项目。
       我校获得立项的课题涉及的学科包括为:法学、管理学、应用经济。法学院获批4项课题,管理与经济学部获批3项课题,建筑学院获批1项课题。
        据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采取限额申报的办法,受理有效申报29677项,比去年增加237项。立项总数为4506项,比去年增加217项,平均立项率为15.2%,比去年提高0.6个百分点。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