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我校获批2项2018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

日期:2018-07-02 作者: 浏览:


       近日,2018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示,我校法学院魏健馨教授申报的课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国家认同机制的宪法学研究》获批为重点项目,资助经费6万元;法学院代杰副教授的课题《民族地区生态环境违法典型案例(2008-2017)与法律对策研究》获批为青年项目,资助经费2万元。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立足于创新推进新时代民族研究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对策研究,着力推出高水平的民族研究成果,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服务。据悉2018年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共有174项课题通过评审,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67项,青年项目48项,自筹经费项目54项。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