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我校何悦教授被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日期:2018-03-30 作者: 浏览:


近日,我校法学院何悦教授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工作中鉴定态度认真负责,评价意见客观中肯,被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为鼓励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工作中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严谨治学精神的专家学者,鼓励鉴定专家客观评价项目成果,为提高成果质量、推动学风建设做出贡献,自2003年以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定期对认真负责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鉴定的专家名单进行公布。在本年度3月份的鉴定工作中,全国共有52位、天津市2位学者被评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