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座谈会举行

日期:2018-04-12 作者: 浏览:


        第八届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即将启动,为提高我校成果申报的质量,4月11日上午,在卫津路校区第五会议室,人文社科处组织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预申报座谈会,邀请了教育学院周志刚教授、建筑学院徐苏斌教授、夏青教授与有意申报本届优秀成果奖的各位老师进行交流,分享优秀成果奖的申报经验。会议由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刘一主持。

       座谈会上,曾担任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审专家的周志刚、获得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的徐苏斌、获得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的夏青三位教授分别从申请书撰写、报奖材料准备、佐证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社科处李君怡老师就第七届的成果奖申报细则、要求向与会老师做了汇报。 

       会上,已提交预申报书的各位老师逐一汇报了各自报奖成果,就成果的引用和采纳情况、学术影响、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三位专家就文字表达、佐证材料组织、成果创新性和科学性等方面逐一进行剖析和点评,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完善的建议。同时,与会老师也就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研讨。

       下一阶段,人文社科处也将进一步开展好成果奖的申报动员、申报组织和相关服务工作,力争在第八届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中取得佳绩。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