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个案调研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8-06-19 作者: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按照《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2018年工作方案》(津社科联[2018]12号),现开展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个案调研项目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标

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个案调研项目,是由市级管理部门和各区推荐,遴选出百家有典型代表性的基层单位(见附表)。由市社科联和学者单位挑选、组建一一对接的学者调研团队,潜心调查分析,提炼实践经验,提出具有推广意义的典型工作思路和方法,形成调研成果。成果尤其注重总结提升基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围绕各委办局和各区提出的实际需求、聚焦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设立。本年度项目由市财政局拨付的专项经费资助。拟选取100个左右基层个案点,组建调研团队,部分项目给予一定资金资助。

二、申报时间

自申报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9日。在此期间填写报送《申报书》等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程序

(一)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下载附件中相关材料,认真阅读《2018年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个案调研点一览表》,根据实际情况和研究专长,选择个案调研点(每个调研团队限选1个调研点,项目负责人不能有社科联其他在研项目),围绕该基层单位希望开展的调研内容,按要求填写申报书。

(二)报送材料:《申报书》、《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tjuskc@tju.edu.cn,纸质版由社科处统一打印、盖章。

(三)申报书经市社科联组织专家筛选评审后予以立项。立项后团队负责人应立即开展调查研究,要求8月基本完成现场调研,形成初步成果。结项材料提交时间为2018年10月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1.调研团队应聚焦所选个案调研点,围绕其提出的实际需求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并按要求提交调研佐证材料。

2.结项应提交一份2万字左右的调研报告、两份3000字以内的咨政建议稿件以及服务基层调研佐证材料(基层日记2篇以上、基层故事1篇以上、调研照片及视频等)。

具体要求以立项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tjuskc@tju.edu.cn

联系人:刘俊卿

联系电话:27401017 27405165

附:1.个案调研点一览表

2.申报书

3.申报汇总表

人文社科处

2018年6月14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