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8年度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8-06-25 作者: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扎实推进天津市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进一步发挥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中的作用,市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2018年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目录》,现予以公布并接受项目申报。
   一、申报资格
   1.曾经承担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或课题并高质量完成任务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已承担市科协往年资助项目或课题,但未完成项目任务的,申报本年度课题时不予考虑。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受理单位
   2018年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申报受理工作由天津市科协调宣部负责。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18年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申报人应客观真实填写《申报书》等有关材料。
   3.申报人需于2018年6月26日将申报信息:所在学院-申请人姓名-申报选题序号-联系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8日,纸质版《申报书》一式7份,同时发送doc格式电子版至社科处邮箱。
   4.天津市科协调研课题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
   重点课题将资助课题费每项5万元。一般课题也纳入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但采取后补助方式,对研究成果突出者给予适当经费补助。


   联系人:刘辰羽
   联系电话:022-27401017、13702071919
   联系地址:北洋园校区行政楼B217;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23号工位(周一至周四13:00-16:30)
   邮箱: tjuskc@tju.edu.cn


                                                                人文社科处
                                                               2018年6月25日

  • 附件【申报书.doc】已下载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