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科研院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日期:2019-12-10 作者: 浏览:


本站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12月6日,科研院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演讲比赛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魏建宏,化工学院院长马新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韩庆华,微电子学院院长马凯学,以及科研院、医科办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活动由科研院院长崔振铎主持。

崔振铎首先介绍了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的背景意义和组织筹划情况、赛制流程、评委及打分规则等。

议程第一项,崔振铎领誓,现场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1F28F

比赛正式开始后,科研院党支部13名党员和2个科室集体,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工作实践,进行了演讲展示,比赛中各位选手展现了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使命和担当,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引来阵阵掌声。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特邀评委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

经过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此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元英进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崔振铎、魏建宏、马新宾、韩庆华、马凯学、符银丹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马新宾、韩庆华、马凯学讲到,科研院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不仅在理论学习方面有显著收获,更是真正的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了科技管理工作实践中,科研院党员在工作中真抓实干、竭尽全力为一线师生服务的精神值得学习。

魏建宏指出,此次演讲比赛精彩非凡,也很有教育意义,充分展现了科研院支部党员们的良好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希望支部党员通过演讲比赛、征文等丰富活动,更好的掌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髓要义,指导思想政治建设和实践工作。

元英进强调,科研院作为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重要支撑力量,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活动开展的正当其时,有助于支部党员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更好的投入到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科技强国建设中。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