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3-15 作者:王阳 浏览:


各学院(部):


  发明创业奖是 2005 年由科技部批准,中国发明协会设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注册登记的社会力量设奖,由人物奖、成果奖、创新奖、项目奖四个子奖项组成。注册号为国科奖社证字第 0123 号。


  2023 年度发明创业奖评选奖项包括人物奖、创新奖、项目奖。发明创业奖设立以来,为国家发明创新、科技发展、优秀人才推选和科学技术奖提名推荐了一批优秀人才和项目,有力的促进了高质量发展和发明创新事业新发展(具体通知详见附件【中国发明协会关于2023年度“发明创业奖”评选工作通知】)。


  本年度奖项申报系统开放时间及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6月30日。申报人物奖和创新奖的团队需在2023年3月31日下班前将【附件1 提名申请表】填写好各自的项目简要信息并反馈至邮箱:yang0307tju@163.com 学校将统一汇总申报意向并报送中国发明协会获取注册号及密码,届时学校将把注册号及密码逐一分配至各课题组。各课题组需在2023年6月20日下班前将纸质材料(纸质提名书原件1份,主、附件一并装订,无需封皮)交至北洋园校区1895楼B214室,学校将统一汇总提名书并报送中国发明协会。











联系人:王阳

联系电话:85356751、13116109632(同微信)

邮箱:yang0307tju@163.com

地址: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1895楼B214室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