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我校在CTTI来源智库增补及优秀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9-12-23 作者: 浏览:


6557E

本站讯(通讯员 刘俊卿)2019年12月19日,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级各类新型智库和智库管理部门、思想理论界及媒体界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CTTI智库报告与新一轮CTTI增补智库名录,我校共有灾难医学研究院、中国智慧法治研究院、社会科学调查与数据中心3家智库新增进入CTTI来源智库,中国智慧法治研究院院长孙佑海受邀作为入选智库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97726

论坛还发布了2019年度CTTI来源智库优秀成果及智库最佳实践案例,共有20项成果获得精品成果、20项成果获优秀成果,51个案例入选智库最佳实践案例。我校徐苏斌教授的《中国工业遗产价值评价导则及对工业遗产价值框架的思考》与张兮教授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国家治理风险与对策研究》2项成果获年度优秀成果,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生物安全战略研究中心及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的3项案例从217个案例评选中脱颖而出,获智库最佳实践案例。

AE066

当日下午,论坛还举办了“2019思想理论热点专题研讨”和智库建设分论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在2019思想理论热点研讨会上做了题为“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的主旨发言,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在科技、企业、社会智库分论坛上做了题为“天大新型国际智库服务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的主旨发言。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