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关于更新《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手册》的通知

日期:2022-10-19 作者: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提升科研项目执行质量,进一步推动科研项目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科研院编制了《天津大学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本年度,根据最新工作实际修订了手册,现将更新的手册发布给各单位及个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手册包含了民口各类科研项目过程管理中(立项至结题,不包含申报和投标等事项)主要事项的办理流程和要求。

本次修订在工作服务指南篇中新增了科研项目常规管理流程介绍、科研印鉴办理流程与要求,更新了科研项目立项、拨款、预算变更和科研项目结题等事项的办理要求。在常见问题解答篇中按照项目类型梳理了常见问题,更新了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依据要求,便于科研人员查找和使用。

本手册为内部参考资料,请您妥善保管。若使用过程中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随时反馈。


附件:

1.《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手册》(2022年度秋季学期修订版)

2.科研项目常规管理流程

3.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服务窗口信息

 

 

                                  科研院

2022年10月19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