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2-06-15 作者: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接市科协通知,为推进天津市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进一步发挥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中的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2022年重点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确定征集57个2022年度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现将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申报课题名称根据《2022年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目录》附件1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附件2。申报人应客观真实填写《申报书》等有关材料申报单位填写到具体学院(部),学院(部)应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且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查意见

3.课题执行期不超过半年,起止时间统一填写为2022年6月至2022年11月。2022年11月组织结题评审。

4.每学院申报课题不超过4项选题建议尽量避免重复,并请于规定时间统一报至校科协办公室

、课题资助经费

1.重点决策咨询课题资助课题费为每项1-3万元,一般课题资助课题费为每项3000-5000元。志愿课题无经费资助。

2.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经费严格按国家有关经费管理规定执行。课题申报单位未明确承诺执行此规定,按无效申报处理。

、成果报送

2022年10月31日前报送研究成果。报送材料包括结项申请书、研究报告、分报告(根据需要)、专报(3000字左右)。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1.通过市级学会、各区级科协、企业科协和高校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申报单位有相应配套资金支持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曾经承担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或课题并高质量完成任务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不予受理的情形

1.已承担市科协往年资助项目或课题,但未完成项目任务的,申报本年度课题时不予考虑。

2.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评审及材料报送

对于通过形式审查的申报项目,市科协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待完成专家评审、市科协党组会审议和公示等程序后,市科协将通知课题组网上填报课题《任务书》,并报送纸质版材料,其余未立项课题不需填报。

 

 

七、申报流程

请于6月22日下班前将《申报书》word版和学院盖章pdf版发送至校科协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填报至系统并盖公章报送。系统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英娜  王帆

电话:022-27401774

邮箱:tdkx@tju.edu.cn

地址:北洋园校区1895楼B210

 

附件12022年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目录

附件2:天津市科协重点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

 

 

校科协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