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关于发布新版《天津大学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手册》的通知

日期:2020-11-30 作者: 浏览: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为进一步提高科研项目管理效率,提升科研管理服务品质,科研院以“提升科研人员幸福感”和“只跑一次”为原则,对科研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常见事项进行了优化。目前优化工作已经阶段完成,并更新了《天津大学科研项目管理服务手册》供科研一线师生和院级单位管理人员办理相关事项时使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有关人员可登陆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网址:http://kj.tju.edu.cn/),在常用文件中进行下载。

2、手册分为工作服务指南篇和常见问题解答篇。工作服务指南篇包含科研项目合同审核、登记、免税备案、项目立项、拨款、预算调整、预借发票、项目调整、外拨外协、出国出境、结题结账、版面费外汇、进展报告、结题报告及系统维护等19项常规事项的办理流程和办理要求。常见问题解答篇主要是针对科研项目立项、预算及经费、进展及结题、科技系统使用过程管理中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同时,手册中还包含了项目管理科工作职责与联系方式

3、手册仅供校内师生使用,请勿外传。各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若有建议或意见,欢迎随时反馈科研院项目管理科邮箱kyxmgl@tju.edu.cn。科研院将继续努力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感谢您对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一贯支持。

                                        

         

 

科研院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