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关于学校科技成果征集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26 作者: 浏览:


各相关学院:

为更好的掌握学校最新科技成果情况,及时有效向集团、院所推荐,助力我校在产-学-研-用工作体系中发挥主导作用。后续我办拟建立常态化成果推荐机制,请各相关学院每月第一周将科技成果整理汇总后发送至我办电子版(成果简介1份,汇总表签字、盖章扫描件1份),我办将及时按研究方向推荐至集团、院所等需求单位。

联系人及电话:肖老师、刘老师,27892215

附件:

1.XXX学院成果汇总表

2.成果简介格式样例

                                             科研院

2020年4月26日      

 

特别提醒:征集成果由学院统一发送,严禁涉及国家和国防秘密事项,请学院切实做好保密审查工作。

 

关闭

校内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校外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统计:

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135号

E-mail: kjc@tju.edu.cn

版权所有:天津大学Copyright © 2010 - 2023 kj.tju.edu.cn